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大学临时党小组开展第七次党小组学习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7月24日 08:32
字体: | | 分享到:

    

  (通讯员 辛晨)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贯彻中心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现场审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7月22日晚,民航大学临时党小组组织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

  朱海瀛组长组织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为了更好的开展民航大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朱海瀛组长领导大家集体学习了最新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大家就新规定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研讨分析。

  为了进一步提升现场临时党小组建设水平,全体成员针对民航大学临时党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未来更好开展项目现场临时党小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周泳海同志进行了廉政监督情况汇报。

  朱海瀛组长总结强调,全体同志要把此次主题教育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注重学习、强化沟通,切实在工作和生活中彰显审计中心积极向上的风貌,真正体现民航审计人的使命与担当。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