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联学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7月30日 09:16
字体: | | 分享到:

  

  

  

  

    

  审计中心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通过行业内青年联学形式,分别与信息中心、飞行校验中心、民航总医院、民航运输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主题教育系列青年联学活动。

  通过积极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APP、团中央微信公众号等网络资源进行自学,集体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规定书目,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提升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与信息中心共同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作品展览,激发了青年干部的爱国热情;与飞行校验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了解南海永暑礁等三座新建机场及大兴机场校验飞行的事迹,对当代民航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与航空运输协会等单位共同邀请民航总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座谈民航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平凡工作岗位上救死扶伤的先进事迹,激发青年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本次青年联学活动青年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体会,观展览、听讲座、学先进、引共鸣、重实效,通过共同学习交流感悟,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自觉行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民航局党组及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各项部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做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坚守“主阵地”,唱响“主旋律”,种好“责任田”,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