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9月10日 10:03
字体: | | 分享到:

    

  9月4日上午,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史建峰同志主持会议。

  第二党支部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进行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28个主要自我检查方面,认真查摆自身问题。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史建峰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党员互评,各位党员紧扣主题,自我剖析,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坚持用事实说话,真正做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关于50起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通报>的通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