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9月11日 08:26
字体: | | 分享到:

    

  9月6日上午,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徐蓓同志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第一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习,观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片、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书目、及时跟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航局党组的有关文件,同时支部委员间、支委与党员干部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支部党员干部对照28个主要自我检查方面,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在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寻找思想根源,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自我批评材料。

  党支部书记徐蓓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在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开门见山。对提出的问题大家都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并表示将制定措施认真落实整改。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干部扫除了思想灰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上,胡主任有的放矢的对每位同志进行了精准点评。会后,中心党委刘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党员同志要直面问题及时改正,在新的起点取得新进步。党支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有重点的去解决问题,进一步把支部工作做好,努力为党员干部排忧解难,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完成好中心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审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