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9月16日 16:54
字体: | | 分享到:

  9月11日,审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民航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杰同志出席并讲话。审计中心党委书记刘万明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从会前准备、会议召开两方面向全体员工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并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任玉兰同志主持会议,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有关同志,审计中心党委委员王乐、胡嘉出席会议,审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刘万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按照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统一部署,审计中心党委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紧贴民航审计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1个整体实施方案、1个全过程安排进度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4个具体方面的“114”工作体系,坚决把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审计中心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集中研讨深入学、丰富形式创新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调研内容贴实际、调研对象范围广、调研成果分量足;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切实做到发现问题精准全、剖析原因真透深、整改措施严细实。围绕主题教育总目标,结合审计中心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将高标准严要求贯彻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始终。

  刘万明书记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在中心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干事创业动力进一步增强,中心员工收获颇丰,主题教育成效显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认识达到新高度;思想政治受洗礼,政治品格得到新锤炼;干事创业敢担当,能力水平得到新提升;为民服务解难题,整改落实取得新进展;清正廉洁作表率,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刘万明书记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没有停止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必修课。中心党委将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保障作用。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学习教育的思想引领作用。三要锲而不舍抓好问题整改,发挥党委领导班子头雁效应。四要强化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推进审计中心建设与发展。五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委和纪委“两个主体”作用。

  杨杰副组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审计中心党委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有新进步、新成效;自觉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党委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整改落实初见成效。按照民航局党组和民航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指示要求,他提出,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