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心得感悟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07月06日 15:50
字体: | | 分享到:

  审计中心 王丽聪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局机关大楼我们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行回顾,也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进行展望。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一百年来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新时代的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紧密团结在一起,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站位。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初入社会的职场新人,我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坚守纪律底线,在实践中不断明确自身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过硬的好干部。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回顾党的百年征程,一代代中国青年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和国家带领人民创造了美好生活,而我们要用青春韶华为党和国家作贡献,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航人的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