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锤炼坚强党性”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6月24日 17:53
字体: | | 分享到:

   

  6月2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的统一安排,审计中心党委邀请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张卫波作“不忘初心使命 锤炼坚强党性”的辅导报告,审计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讲座。

  张卫波教授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何通过主题教育锤炼坚强党性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此次讲座,对于让全体党员更好地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审计中心党委将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贯彻始终,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