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7月16日 10:56
字体: | |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民航局党组要求和审计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刘万明同志在前期学习调研基础上作了题为《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风 打造符合新时代民航发展的审计中心》的专题党课,审计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指导组领导莅临指导,会议由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主持。

  刘万明书记围绕开展主题教育高扬新时代的风帆和打造符合新时代民航发展的审计中心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对民航审计业务的理解和实践,提出了审计中心建设与发展的十大项目标和任务:一是加强审计中党的建设;二是加强发展战略建设;三是加强审计业务建设;四是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五是加强职业培训建设;六是加强激励机制建设;七是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八是加强审计文化建设;九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十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步,审计中心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奋发作为、克服短板、拓展优势,谋划好发展与建设,打造符合新时代民航发展的审计中心,建设高素质的民航审计队伍,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