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12月02日 10:23
字体: | | 分享到:

  11月29日,审计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交流会,此次会议是继11月15日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全会公报以来,本月开展的第二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审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有关精神及冯正霖书记在会上的讲话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畅谈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并结合审计中心实际,就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谋划下一步工作,推动审计监督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做好2022年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智慧审计建设、加强审计整改结果运用等工作谈想法、谈思路、谈打算。

  审计中心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了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各党支部、审计现场临时党小组,工会、共青团也都行动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同时,为全体人员购买了《决议》单行本,制作宣传展板,在审计中心掀起了学习六中全会的热潮。

  下一步,审计中心党委将举办专题学习班,持续深入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实效,推进审计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