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2年10月28日 08:27
字体: | | 分享到:

 

  (通讯员:辛 晨)26日上午,审计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学习体会,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朝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宋志勇局长在民航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民航内部审计部门,中心的党员干部应当自觉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切实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以审计监督促进民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审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在前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制作宣传展板的基础上,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学习班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在审计中心持续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