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2年11月03日 15:05
字体: |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审计中心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团总支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联学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朝霞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解读。全体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坚持“两个结合”、推进理论创新要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也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

  陈书记要求全体青年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去,并就如何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作了几点交流。一是要掌握学习方法,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结合培训、宣传等加深理解;二是要把握学习范围,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的十九大、十八大等历届报告结合学、系统学、深入学,全面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三是要抓住学习重点,按照“五个牢牢把握”和“九个深刻领会”的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四是要明确学习要求,通过认真领会“七个聚焦”的本质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审计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