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3年08月01日 15:36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民航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一安排,7月31日,民航局审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对审计中心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民航局第五督导组出席会议,对审计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具体指导,并在现场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航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对审计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以及工作要求做了全面部署。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民航强国战略实施的有力保障,是在民航系统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行动的具体体现,是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制度保障,提升审计中心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强大动力。动员会要求审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密切联系实际,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按照民航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第五督导组组长高英战同志代表督导组传达了民航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方法步骤,要求审计中心党委,一是要学习领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必然要求”。二是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开展活动,使自己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有所提高。三是要以质量为主,服从实践,做到“五个不放过”。要求审计中心结合刚刚成立的实际情况,以建章立制为重点,全面梳理审计中心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制度需要,按照健全、管用、务实的原则加强制度建设,为审计中心未来发展夯实基础。督导组副组长孙德富同志介绍了督导组的具体工作职责,并就民主评议有关要求作了说明。

  会议最后,审计中心全体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