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3年08月09日 15:37
字体: | | 分享到:

  2013年8月7日,审计中心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暨征求意见会。学习传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征求对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意见建议。

  任玉兰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王娟副主任传达了民航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研讨交流会内容;办公室徐政华同志通报审计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典型教育案例学习。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按照《民航局审计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各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规定动作”做到位,有实效,“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实际,推动工作。

  按照《民航局审计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第一环节“教育学习、听取意见”要求,会议专门征求了中心工作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的意见建议。每位同志都畅所欲言,对中心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所提意见建议整理汇总,进行责任分工,限期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实践活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