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3年08月22日 15:39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民航局审计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安排,2013年8月22日上午,审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在集中学习阶段,王娟副主任传达了刘云山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办公室徐政华主任传达了赵乐际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交流学习体会及查找不足阶段,中心党员干部畅谈了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个人的自学情况及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进行自我剖析、查找不足。每位党员都踊跃发言,认真查找自己的不足,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中心任玉兰主任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化对教育活动的学习,深挖自己的不足,并布置了下一阶段教育活动的要求及学习体会撰写等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