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3年11月05日 16:07
字体: | | 分享到:

  

  11月5日上午,民航局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主持会议,民航局第五督导组出席。

  会上,临时党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以及成长经历,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既从工作中找不足,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 从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临时党委成员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自己真查真找、对别人真批评真帮助,查找不足,真诚批评,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民航局督导组组长高英战、副组长孙德富对审计中心临时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