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组织参观民航博物馆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3年12月19日 14:20
字体: | | 分享到:

  

  

  

  

  为使审计中心员工更好地了解民航发展历史、民航文化传承和行业发展前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了解民航、促进发展的要求,审计中心于12月19日上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民航博物馆。

  民航博物馆是按照现代流线风格设计建造的民用航空专题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我国民航各个历史时期的机型,以及反映驼峰飞行、两航起义、八一开航、拉萨试航等重要历史事件的文献资料和实物等。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很多同志还去模拟舱试驾了飞机, 2个多小时的参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博物馆,了解了我国民航事业的突飞猛进、蒸蒸日上。缅怀历史,倍增信心,也激发了自豪感。作为民航的一员,我们将继往开来,从民航强国梦出发,胸怀梦想,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共创民航强国之路!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