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2月27日 16:43
字体: | | 分享到:

  2月26日,审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民航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审计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冯正霖局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实现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驻交通部纪检组组长宋福龙《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强化派驻监督作用 推动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讲话。审计中心党委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部署了六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深入推进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二是落实新时代好干部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深入推进党建基础性工作,不断提升审计中心党建工作水平;四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逐步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五是加强宣传思想和群团工作,推进精神文化建设;六是认真履行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签订了审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开展了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此次会议对于做好审计中心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