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强国 审计护航 ——审计中心工会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2月02日 16:44
字体: | | 分享到:

  2月1日,审计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民航强国 审计护航”主题新年联欢会。会前,中心党委书记刘万明作了新春致辞,中心党委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航客舱文化主题展演活动》党建主题教育视频,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丰硕成果。中心领导班子现场题词“合家幸福”,向中心干部职工及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

  中心办公条件虽然相对简陋,但是经过精心布置,节日气氛浓厚。 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开场舞后,中心主任玉兰在联欢会现场作了致辞,并向属猪的干部职工赠送了生肖纪念品。中心各处室的节目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情景剧、歌舞、相声、小品轮番登场,可谓是好戏连台、异彩纷呈,现场叫好声和掌声此起彼伏。联欢会过程中还穿插着猜童年老照片、中心员工子女视频集锦、2019年许愿箱等暖心环节,凝聚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向心力。

  本次联欢会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现了中心全体职工的精神风貌。中心全体员工将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19年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继续做好民航财务安全的“千里眼”和“侦察兵”,为服务民航发展贡献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