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吕尔学赴民航局审计中心宣布领导干部任命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1月07日 16:46
字体: | | 分享到:

  1月3日,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代表民航局党组赴民航局审计中心宣布主要领导干部任命,看望并慰问了基层员工。

  吕尔学副局长对审计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吕副局长指出,审计中心围绕民航局党组“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紧扣民航财务审计“聚财、理财、用财、管财”工作定位,克服人员短缺、任务繁重等困难,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内涵建设,不断强化审计监督力度,持续完善系统管理机制,在推动健全部门预算体系、重大项目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维护财经纪律、加强风险管控、促进财务依法合规、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提供了重要保障。

  吕尔学强调,随着民航事业的快速发展,行业资产资金规模持续扩大,重大建设工程不断增多,按照审计全覆盖和党政同审要求,审计中心将面临更多、更复杂的审计监督任务。今后审计中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民航局关于加强审计监督工作的新要求,努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提升党建水平。审计中心党委班子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断强化纪律监督执行力度。二是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努力筑牢发展基础。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思考,提升综合能力;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核心引领作用;要强化审计队伍建设,锻造民航审计铁军。三是要坚持稳中求进,努力提升审计能力。要依法从严审计,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审计中心要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审计质量;要针对现阶段审计工作重点、短板和弱项,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促进科学审计。

  会议由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