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举办审计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2月11日 16:26
字体: | | 分享到:

  为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全面提高审计专业能力,审计中心于2014年2月10日—11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审计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中心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工作需要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邀请相关专家分别进行了“审计文书规范”、“审计法律知识”、“基本建设审计”等三个专题培训。专家在授课过程中,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审计文书的规范写作、与审计工作相关的法律知识、基建审计流程和资金管理等内容,并与中心员工进行了现场交流。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贴近中心业务特点,使中心员工在较短时间内丰富、充实了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中心员工的知识视野,提升了大家的审计业务水平,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