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召开部分直属单位审计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4月11日 16:56
字体: | | 分享到:

  4月3日上午,民航局部分直属单位审计监督工作座谈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会上,财务司潘亿新司长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了近年来民航系统审计监督领域的工作和经验,并就进一步提升民航内审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审计中心任玉兰主任在会上对审计中心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审计中心办公室主任徐政华对2013年民航局内部审计检查发现的典型案例作了详细分析。财务司相关领导针对近期开展的部分民航财务重点工作和要求作了发言,并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以及《中国民用航空局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进行了介绍。

  下一步,审计中心将深入贯彻座谈会精神,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规范审计标准,进一步提升民航局内部审计监督工作水平。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