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召开临时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简讯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5月14日 17:20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本年度学习计划,中心临时党委于5月13日下午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主任、临时党委书记任玉兰主持会议。 中心临时党委成员王娟、徐政华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监督工作的通知》和《民航局关于进一步促进西藏民航发展的意见》等三个文件,并结合审计业务工作对这三个文件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审计中心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临时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工作,专门制定了《中共民航局审计中心临时委员会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学习内容涵盖政策理论、业务工作和行政管理能力等。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对于进一步提高中心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地领会并贯彻执行中央精神,提高领导水平和决策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