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5月19日 17:24
字体: | |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启动会在广州召开。民航局财务司副司长刘金波、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周毅州、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南管理局党委书记梁启通主持。

  刘金波副司长首先就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做了动员讲话。各地区管理局是民航局实施行业管理的重要载体。当前,民航局已建立了审计制度体系、财务监督体系和审计执行体系,2103年成立审计中心专项负责民航局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民航局审计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趋向常规化、制度化,审计范围趋向全面化。希望中南管理局正确认识此次审计的客观性与公正性,大力支持审计组开展工作,并对审计组作好监督,共同促进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任玉兰主任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实施方案,本次审计从5月17日正式进入现场工作,预计到6月下旬完成现场审计。财务司审计监督处熊艳华处长宣读了审计纪律。

  周毅州局长表示,中南管理局对此次审计高度重视,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将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全面、客观的审计材料以及必备的软硬件条件,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