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召开严明纪律教育活动学习动员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5月28日 17:26
字体: | | 分享到:

  

  自民航局党组5月21日召开严明纪律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审计中心临时党委高度重视该项活动,迅速行动起来。5月27日下午,中心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严明纪律教育活动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临时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关于在民航系统开展严明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李家祥局长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读本,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本次在民航系统集中开展严明纪律教育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化民航改革、保证安全发展的必然要求。

  为保证本次严明纪律教育活动顺利开展,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制定了开展严明纪律教育活动时间进度表,明确了活动步骤和责任人,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并结合审计业务工作积极开展行之有效的创新活动。下一步,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将按照民航局党组的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严明纪律教育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作风转变,确保取得实效。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