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召开严明纪律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6月25日 17:37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民航局党组关于开展严明纪律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报请教育活动办公室批准,审计中心于2014年6月24日下午召开临时党委委员严明纪律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主持。

  会前,中心临时党委委员深入学习了党纪条规,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充分进行了谈心交心。会上,党委委员对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保密纪律等,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

  下一步,中心临时党委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特别是制度建设计划的落实,严明各项纪律,确保教育活动不留死角,取得实效。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