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弘扬英雄精神 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10月15日 09:51
字体: | | 分享到:

  

  10月15日,民航局审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对进一步做好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要按照局党组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心形成“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民航审计监督工作的政治担当。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加强了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成立了中央审计委员会,审计已成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监督作用。作为民航局内审机构,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冯局长来中心调研时指出,审计中心要成为民航审计监督体系的“千里眼”和“侦察兵”。吕尔学副局长来中心调研时也对审计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下一步,中心全 体员工将牢记使命,不负局领导厚望,在财务司业务指导和相关司局关心帮助下,学习英雄事迹的同时以英雄为榜样,全面加强业务、廉政、作风等各方面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紧紧围绕民航发展实际,聚焦“聚财、理财、用财、管财”,做到“应审必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以更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监督任务,为营造民航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