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飞行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9月26日 09:58
字体: | | 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点会在飞行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民航局财务司副司长熊艳华、审计监督处处长胡嘉,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评价处处长张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院长关立欣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飞行学院总会计师何光建主持。

  会上,财务司副司长熊艳华就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做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新形势下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和民航局开展直属单位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同步审计的现状,强调了审计纪律并对审计组和飞行学院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审计中心任玉兰主任介绍了本次审计实施方案及参审人员,财务司胡嘉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和审计纪律。关立欣院长介绍了飞行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飞行学院将会全力配合审计组,保障审计项目的顺利完成。

  本次审计工作从9月20日开始,预计11月底完成现场审计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