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8月03日 10:33
字体: | |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审计中心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2018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的讲话、冯正霖局长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奋力谱写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篇章》的党课报告,以及民航局关于《深入开展民航系统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全体人员深刻把握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实质,紧密围绕民航局从严治党新要求开展审计监督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对审计中心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布置,对中心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中心全体人员践行新时代民航精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强基固本,拓展思路,不断提升民航审计监督水平,成为促进民航廉政安全的“千里眼”和“顺风耳”,为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