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召开严明纪律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7月02日 11:32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审计中心严明纪律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中心临时党委于2014年7月1日下午召开了以“严明纪律教育活动”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主持,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任玉兰,临时党委委员王娟、徐政华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学习教育,对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保密纪律等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党员之间充分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会上,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紧扣主题,实事求是地查找和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心临时党委委员对会议做了点评,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知识学习、创新工作思路、建立沟通交流机制等,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团结的气氛中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