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赴民航局档案馆和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学习交流档案管理经验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8月19日 13:39
字体: | | 分享到:

  

  8月13日、18日,审计中心组织员工分别赴民航局档案馆和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总部学习交流档案管理经验。中心员工听取了两单位档案管理负责人有关档案管理和保密管理的相关介绍,观摩了档案案卷并参观了档案室,现场就档案管理的具体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信永中和事务所成立了技术与培训委员会统筹负责档案管理工作,并建立了科学规范的档案管理流程,把档案检查工作作为内部质量检查的组成部分。

  近期,中心印发了《民航局审计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审计业务档案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审计业务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细化和规范。下一步,中心将完善管理人员配备和设备设施保障,借鉴相关单位档案管理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中心档案管理水平。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