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关服务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9月17日 13:42
字体: | | 分享到:

  

  9月12日下午,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关服务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民航局财务司副司长刘金波、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机关服务局局长张国良、党委书记潘亿新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潘亿新主持。

  财务司刘金波副司长就本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做了动员讲话,对审计组和机关服务局分别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审计中心任玉兰主任通报了审计实施方案。审计监督处熊艳华处长宣读了审计纪律。本次审计从9月12日正式开始,预计10月底结束现场审计工作。

  张国良局长表示,机关服务局一向重视审计工作,已针对本次审计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工作,机关服务局会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潘亿新书记最后强调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常态化发展趋势,并要求机关服务局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相关资料,保障本次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