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2015年民航安全能力建设项目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11月04日 13:47
字体: | | 分享到:

  

  为更好发挥资金效益,切实安排好、管好、用好资金,按照民航局《关于印发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民航发〔2013〕20号)要求,在财务司的指导下,审计中心具体承担2015年民航安全能力建设项目的评审组织工作。

  本次共有民航安全运行保障能力建设、民航安全监管能力建设、民航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民航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民航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和民航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5类322个项目参与评审。通过行业内外专家提问、项目申报人答辩,各专家对申报单位经过初审的项目内容、实施方案、预算编制、项目申报文本等进行认真审核和全面细致的量化打分,最终建议对260个项目给予财政支持。

  通过专家对各项目的独立、全面评审,确保了财政支持资助项目的公平、公开、公正、透明,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果,为民航持续安全做好科技保障工作和项目顺利实施具有重要的意义。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