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11月26日 13:50
字体: | | 分享到:

  

  为开好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1月25日下午,审计中心召开中心员工代表座谈会,征求员工对领导班子及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任玉兰,临时党委委员王娟、徐政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政华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徐政华向10名员工代表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员工代表能够代表民意畅所欲言,反映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员工代表从审计业务、员工培训、内部管理等方面共提出了23条意见建议。

  领导班子表示,会后将根据大家在座谈会上提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和总结,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加大研讨力度,限期解决;目前不能解决的问题,给大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审计中心临时党委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心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