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医学中心(民航总医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12月19日 13:58
字体: | | 分享到:

  12月10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局民用航空医学中心(民航总医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启动会在民航总医院召开。民航局财务司副司长刘金波、财务司审计监督处处长熊艳华,审计中心副主任王娟,医学中心(民航总医院)主任兼院长李松林,党委书记丁跃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中心(民航总医院)党委书记丁跃主持。

  会上,财务司刘金波副司长首先就本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医学中心(民航总医院)和审计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审计中心王娟副主任通报了审计实施方案,审计监督处熊艳华处长宣读了审计纪律。本次审计从12月10日正式开始,预计2015年1月底完成现场审计。

  李松林院长表示,医学中心(民航总医院)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此次审计是对医院的一次免费体检,将会促进医院健康发展。会上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全面、客观的审计材料以及必备的软硬件条件,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