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召开2014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职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5年02月02日 14:28
字体: | |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总结审计中心2014年全年工作,1月30日全天,2月2日上午中心召开为期一天半的2014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职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李家祥局长和梁潮平组长在2015年全国民航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内容;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下发了《民航局审计中心2014年度总结会议参阅资料》。任玉兰主任对审计中心2014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王娟副主任、中心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廉。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年度考核工作。

  本次总结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中心未来发展定位,确定了2015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