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积极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5年04月03日 15:01
字体: | | 分享到:

 

  根据国家推进预算绩效管理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民航局财务司统一部署安排,审计中心近期开展了民航局2014年适航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涉及16家单位57个子项目,累计金额1亿元,对绩效目标设定、资金投入使用、采取举措、目标完成效果等内容进行了综合评价,评价过程中采取了单位自评、座谈访问、远程监控等多种方式,并赴民航局本级、民航华北、东北、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二所,沈阳、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等7家单位进行了实地复评。评价工作组结合民航行业特点,初步建立了民航局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从定量和定性两方面对各单位绩效完成情况进行了评分。

  民航局2014年度适航项目绩效目标设定明确细化,项目成本控制有效,目标整体效果较好,对保障适航业务开展、促进民航持续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