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全面启动2015年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评审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5年04月07日 15:03
字体: | | 分享到:

 

  

  根据国家进一步强化建设投资的监督管理、提高建设项目投资效益要求,按照民航局财务司2015年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评审计划安排,审计中心近期开展了民航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工作,涉及空管系统和首都机场集团10个建设项目,累计投资额6.55亿元。

  本次评审工作结合民航行业基本建设项目特点,对项目建设程序执行情况、建设组织管理情况、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财务管理及会计核算情况、竣工财务决算报表情况等内容进行全面评审。审计组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了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民航局空管局、民航华东空管局及下属温州空管站共4家单位5个项目的现场评审工作。

  2015年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工作是对民航建设性支出的投资评价和控制审查,以保证合理、合法、合规的确定建设性支出,确定资产价值,对完善民航局基本建设项目评审工作,强化基本建设项目管理,有效节约财政资金,提高资金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