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李军理事长为审计中心全体员工做新中国民航发展历程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5年06月26日 15:39
字体: | | 分享到:

  为加强中心员工对民航发展历程的了解,帮助中心员工熟悉了解民航,为开展审计工作打好基础,按照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安排,6月26日上午,中心邀请中国民航局原副局长、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李军理事长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做了题为《新中国民航发展历程》的专题讲座。

  李军理事长用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以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大量翔实的数据和一组组相互比对的图例将中国民航发展的基础、中国民航发展的历程、中国民航发展的成就和中国民航未来发展的道路浓缩为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教育课。内容博大精深,事例翔实,历程娓娓道来,使大家深切了解了中国民航发展历程和艰辛的探索之路,激发了大家作为民航人的自豪感,也激发了大家继续做好审计监督工作,为民航健康快速发展奉献自己的信心和决心。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