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2016年民航专业项目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5年08月06日 15:47
字体: | |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好民航发展基金效益,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切实安排好、管好、用好资金,在财务司的指导下,审计中心顺利完成了2016年民航专业项目的评审组织工作。

  本次评审共包括2016年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节能减排及科教教育培养等三类项目,累计评审项目733个,其中安全能力建设项目303个、节能减排项目366个、科教教育培养项目64个。本次评审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实施,通过行业内外专家共同参与立项评审、经费评审、项目申报人答辩等环节,各专家对通过初审的项目内容、实施方案、预算编制、项目申报文本等进行认真审核和全面细致的量化测算,提出了项目支持和经费资助建议。

  本次评审过程中严格遵循独立性原则,在专家选取方式上采用计算机软件自主随机抽取,专家构成上确保社会专家所占比例达到40%,在评审过程中对与项目有利害关系的专家实行回避原则,保证了评审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通过专家对各项目的独立、全面评审,确保了财政资金对优质项目的支持,对在财政收支新常态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民航持续安全运行,促进民航节能减排以及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具有重要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