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5年08月27日 15:50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民航局党组要求, 8月26日审计中心以“严于律己”为主题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任玉兰主持。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临时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召开预备会,要求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系统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及民航局党组“三严三实”文件精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为召开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中心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思想、成长经历、工作实际,围绕党性意识强不强,纪律意识强不强,规矩意识强不强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等四个方面深刻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查摆自身问题39个,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

  中心此次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刻,改进措施扎实,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于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凝聚中心和谐力量,促进中心审计监督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推动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