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加强员工培训 提高履职能力——民航局审计中心开展封闭式集中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5年11月30日 16:24
字体: | | 分享到:

 

  为提高员工审计专业理论水平,熟悉新出台和修订的政府与企业会计准则,增强团队建设意识,按照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审计中心于2015年11月25日-27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为期3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

  培训学习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形式多样。既有像“政府会计准则研究”、“内部审计定位、驱动因素及发展趋势”这样的基础理论辅导,又有“有效沟通与积极心理”、“大数据与互联网+创新研究”这样的综合与人文素养培训;既有专题辅导,又有探讨交流;既有书本理论,又有典型实例,这些课程对于大家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在培训过程中,审计中心全体员工秉承“严要求、重管理、求实效”的原则,认真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按时到课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审计中心将以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为契机,把学习作为想干事的原动力,会干事的基础,干实事的助推器,做到对学习再深化、再认识、再提高,打造一支品德好、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的审计监督队伍。培训结束后,中心员工将每人提交一篇培训心得体会在中心范围内交流。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