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集中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01月11日 09:27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审计中心临时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2016年1月8日,中心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召开了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临时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会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思想、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修身做人、干事创业等方面深刻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深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每位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对、知无不言、无不尽,共提出相互批评意见建议102条。

  中心此次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符合客观实际,改进措施扎实有效,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洗礼。对于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加强中心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