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临时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冯正霖局长在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01月21日 09:29
字体: | | 分享到:

  

  1月12日,民航局党组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审计中心临时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临时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每位同志都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习讲话的认识和体会,并就如何把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具体工作中和实际行动上表明了态度。会议认为,冯正霖局长讲话高屋建瓴、务实具体、寓意深远,为民航系统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审计中心下一步要深刻领会冯局长的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为民航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理念的落实发挥好作用。

  会议确定,审计中心下一步要在以下三个方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一是进一步加强中心党的建设工作,将服务人民、服务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树立“寓服务于监督中”的审计工作理念,将真情服务贯穿于审计监督的全过程,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审计专业队伍;二是全力做好自身工作,发挥好审计监督在促进民航系统廉政安全的特殊功能,要拓宽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在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基础上,将审计向行政审批环节深入,预防腐败风险;三是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审计工作要从传统的查错纠弊向提供咨询建议、提升内部管理转变,不断总结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在民航系统内进行宣介,避免同类问题一犯再犯。对个别单位存在的特殊问题,要深入进行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整改建议,提高民航系统内部整体管理水平。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