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迅速传达贯彻民航局党组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03月28日 09:40
字体: |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民航局党组文件精神, 3月25日下午,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通报了《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关于转发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提纲的通知》等中央文件精神和《关于转发<2016年民航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要点>的通知》、《冯正霖局长在民航人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学习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董志毅副局长在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民航局党组文件精神。

  临时党委书记任玉兰对中心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中心临时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在民航人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一个理念”,坚守“三个底线”,不断加强中心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严格干部管理。二是加强内部建设,突出“勤”、 “严”、“廉”、“实”精神,勤勉履职,严格管理,杜绝庸政懒政怠政行为,坚守廉政安全这一底线,不断加强督查考核工作。三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中心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以实干的精神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审计质量,为民航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