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04月22日 09:42
字体: | | 分享到:

 

  4月20日,按照民航局党组统一部署,民航局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动员会,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冯正霖局长在南海永礁新建机场校验试飞总结表彰座谈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临时党委书记任玉兰作了动员讲话,对审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中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联系中心实际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心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也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积极实践、深入思考,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实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

  会议强调,要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确保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把握基础在学,通过全面系统原文学习党章,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将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入脑入心。二是坚持关键在做,要把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作为中心全体党员学习教育的目标,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把 “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当代民航精神发扬光大,做到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达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下一步,中心临时党委要按照民航局党组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党小组要发挥好组织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做好讲党课、组织生活会、党员评议的具体安排,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