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首都机场扩建工程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05月05日 09:45
字体: | | 分享到:

  5月4日上午,首都机场扩建工程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工作正式启动。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副主任徐政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机场建设部总经理宋鹍、民航局机场司副司长冯晓平(原北京首都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工程部总经理)、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北京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余军及其他有关领导出席了评审专题会。

  会上,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宋鹍简要介绍了首都机场扩建工程建设背景、工程概况及项目负责人等情况。任玉兰主任介绍了评审方案及参审人员,并强调了审计纪律。首都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财务部原总经理刘海涛对首都机场扩建工程GTC、APM、T3商业面积、综合楼等四个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宋鹍总经理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全力配合评审组,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相关资料,保障本次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评审从5月4日正式开始,预计8月底结束现场评审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