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10月21日 09:55
字体: |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中心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10月21日下午,中心邀请北京公消安消防教育中心宣教处李法磊教员进行了以“参与首都消防 ,建设平安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李教员结合近几年国内发生的重大火灾实例,运用大量的火灾案件数据与图片展示,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李教员从火灾的预防、火灾的种类、用电安全常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大家了解了消防手电、消防绳、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掌握了遇到火灾时应如何冷静地使用报警、灭火、逃生等应急处理方式。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了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讲座提升了中心员工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使大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