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临时党委班子迅速传达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11月15日 10:02
字体: | | 分享到:

  11月14日,民航局审计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任玉兰主持召开党委班子会议,迅速传达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会议精神,布置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会议传达了冯正霖局长等局党组成员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中心临时党委班子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中心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周密部署,制定审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具体实施方案,采取中心组研讨、党支部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要在原原本本学原文、读原著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好民航系统审计监督职责,为保障民航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