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首都机场扩建工程等2个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12月22日 10:21
字体: | | 分享到:

  

  12月21日上午,首都机场扩建工程、首都机场扩建工程樱花园小区飞机噪音治理工程2个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工作正式启动。审计中心主任任玉兰、副主任徐政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郏建青、财务管理部、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评审专题会。

  会上,原北京首都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财务部负责人介绍了首都机场扩建工程和樱花园小区飞机噪音治理工程2个项目的建设背景、项目概况、财务管理以及结算决算等相关情况。任玉兰主任介绍了评审方案及参审人员,并强调了审计纪律。首都集团相关部门表示将全力配合评审组,在档案资料、人员安排、工作环境等方面做好协调工作。郏建青总会计师表示,首都机场集团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并提出了四项具体措施,保障本次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评审从2016年12月21日正式开始,预计2017年5月份结束现场评审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