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01月20日 10:35
字体: | | 分享到:

  

  2017年1月19日下午,审计中心党委按照民航局党组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王娟、徐政华出席会议,民航局机关党委田胜副处长到会指导。

  审计中心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班子成员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文研读了《条例》和《准则》,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和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征求中心员工意见建议,共征求意见建议30条。在集体研究的基础上,任玉兰书记主持起草了中心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多次修改。各位班子成员自己动手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中心党委书记认真审阅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任玉兰书记首先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严格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深刻剖析班子存在对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认真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其他成员也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共提出意见建议9条。大家开门见山、直奔问题、有的放矢,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互动交流氛围浓厚,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将对审计中心领导班子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